For the first time...


这是我第一次用华文在这里写部落格,如有错字请多多原谅!
我只想发泄一下。我想我可能会用很久的时间来写。还是英文比较容易啦。

好了,我只想说为什有些人可以那么自私?为什么可以那麽恶心? 恶到一种人家不能接受的程度。为什么可以那么没家教?为什么可以那么不讲理?为什么可以那么没礼貌?难道不能成熟一点吗?吃到那么大,头脑都在装什么的啊?我快顶不住了。已经到我不能忍受的程度了。那个字忍是容易写啦,可是好难做啊!!!!!!

有时我在想,我几时才能变到百毒不进啊?有一天,我真的什么都不理,不管,我才懒得理人家。
最恨没脑的人。一些简单到用屁股都想到的东西也不能做。整天以为自已很聪明的样子。谁看到那个鸡拜的脸就想一巴下去。有些人果然以为自己很聪明就在那给颜色人家看。省起来啦!

好了,不写了。我现在还有跟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
For those who don't understand Chinese, I am sorry! Too bad la! :D
I think my Chinese still pretty good tho! :D Whoever think I do not know Chinese,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I do know Chinese as you can see.

0 voices: